网站新闻

制药学子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检测与监测”赛项二等奖
作者:张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发布者:何中丽

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检测与监测”赛项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10所院校的20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由制药学院张婕、陈玲老师指导的郑雨露、吴应其二位同学组成的团队,由陈玉红、毛轶老师指导的周梦霞、童杰二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均获得二等奖。 

环境检测与监测赛项采用两名学生分工合作的模式,内容包括生态环境监测基础理论考核、环境监测实验室分析技能考核和环境自动在线监测系统的运行与维护技能考核。该赛项以生态环境产业生态环境监测人才需求为背景,旨在服务“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和“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等国家倡议的实施,引领高职院校环保类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符合生态环境监测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下一步,参赛队伍将全力备战该赛项的国赛。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