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制药学子喜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二等奖并顺利晋级国赛
作者:曾宇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发布者:何中丽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8所院校的1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由制药学院曾宇春、戴鹏老师指导的张耀尹、陈彧涵、蔡芯爱三位同学组成的一队,由罗罹、夏良老师指导的王路峰、雷添羽、黄烨三位同学组成的二队均获得二等奖。其中一队获得参赛院校第二名,顺利晋级国赛。 

HSE即健康(Health)、安全(Safety)和环境(Environment)的简称,包含化工、安全和环保等三位一体专业知识。此次“现代化工HSE技能”竞赛首次由往年的行业协会竞赛转变为省教育厅主办的省一类学生技能竞赛,主要采用团队合作操作的比赛模式,内容包括HSE理论知识考核、化工过程安全分析技术考核(仿真)和HSE化工生产应急处置技能考核(实操)。竞赛内容专业性强,适应国家化工产业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需要,对培养现代化工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参赛队伍将整装待发,全力备战该赛项的国赛。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