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制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美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6  发布者:何中丽

11月25日下午,制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大楼明理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校友会校友工作专职联络员张金火党、制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制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其他校友代表等46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校友工作专职联络员张金火党代表校友会致辞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成就,同时,对制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制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虞正烨作工作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制药学院校友联谊会致力于健全“一体两翼”的校友工作体系,主动组织校友所在企业回校开展招聘、宣讲、走访交流等活动,讲好校友故事,传承制药精神,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制药学院院长费正新就校友联谊会工作向各位校友提出了希望:一是创新形式,加强服务。及时反馈校友关注的问题,帮助地方校友会解决困难,终身服务校友;二是搭建平台,积极交流。通过宣传校友的生动事迹,扩大校友工作的影响力,凝聚校友力量;三是挖掘资源,促进发展。新一届校友理事会要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整合校友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表决通过了《制药学院校友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