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跃入人海 破浪前行——制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作者:刘美佳 王惠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发布者:何中丽

盛夏六月,毕业季如期而至。6月15日,学院2023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在学院智慧教室举行,院长费正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卫韵、各班毕业生代表、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全体成员到场参会。杨卫韵主持仪式。 

欢送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生药202班的张雪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感恩金职、感恩制药,并向曾经教导、陪伴和帮助他们的师长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杨卫韵宣读校友联络员名单,以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对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予厚望。费正新宣读“追梦青年”获奖名单,勉励制药学子在人生新征程上敢于畅想未来、敢于追逐梦想。随后,学院领导为各位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薪火相传助成长,情系母校报桑梓。生药203班的陶怡菲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向学院爱心捐赠15557.27元,2023届毕业生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感念师恩。学院领导给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礼品,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深切祝愿,书写人生征途的绚丽新篇章。 




毕业临别之际,院长费正新寄语2023届全体毕业生,将学院的满腔牵挂化作殷切的祝福和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拥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人生自信,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同祖国一道乘风破浪,为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奉献青春的力量;二是希望毕业生充满“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职业希望,驶向社会的海洋,永葆好奇之心,好学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未知的挑战;三希望毕业生以“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脚踏实地,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不断跨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聚散终有时,再见亦有期。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在学院前合影留念,共同祝愿全体毕业生寻梦前行、逐浪踏歌。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