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开展学生骨干春季培训活动
作者:王惠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发布者:何中丽

为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近日,学院召开学生骨干春季培训会,团委、学生会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主持。 

本次会议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巩固高校学生会改革成果的措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团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学习。

学院团委负责人传达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从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等十个方面对学生会的改革意见进行了深度解读。向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六条准则: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会上传达了2023年学生会的工作要点,并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的作风问题。要求学生会应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从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三方面分别展开工作。强调了学生干部来自于学生,要服务于学生,关心和维护广大学生的利益,身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必须在各方面成为学生的表率。

此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的热情,而且明确了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有利于加深学生会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加强自身建设的紧迫感,从而全力助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