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制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
作者:王惠程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者:付云翔

制药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业生

规划与创业

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意识,引导大学生立正的成才和就观,学院于5月上旬大学生业生规划与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大赛分赛前指导、文本初评主题陈述3个阶段选手们结合文本,对自我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折,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特色与青春活力。

经过烈的角逐,最张雪宇张宇亮同学获本一等奖,陶怡菲冯于笑张金超同学获本次大赛二等奖,金哲煜、赵玲、李雨晗、沈诗桦、陈佳锦同学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大赛在全面及学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划自己业生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应有的准备。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