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保知识进校园 校社联合护生态——制药学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作者:黄杰 王惠程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布者:杨飞勇

为迎接“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全面了解生态环境知识,培养低碳生活的理念,近日,制药学院携手金华市生态环境局、婺城区彩虹公益服务中心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干部鲁扬超化身环保讲师,通过情景演示、启发教学、课堂互动等形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环保科普课。鲁扬超从详细介绍环境污染分类入手,给学生们进行相关知识讲解,传达环保理念,给学生进行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的普及,夯实学生的环保法治基础,通过列举垃圾分类、减少塑料使用、绿色出行等措施,呼吁学生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最后,彩虹公益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游戏的方式促进学生们达成深植环保理念,践行环保生活的决心。

据悉,制药学院与金华市生态环境局长久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活动旨在促使学生把环保理念化为言行融入生活,为金华市实施“环境立市”倡议,凝心聚力推进“美丽金华”建设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精神,争做新时代保护环境的实践者。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