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奋斗青春,强国有我”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作者:王惠程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者:杨飞勇

525,制药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学院共计33个团支部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答辩会上,个团支部代表围绕“团支部如何发挥在班级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主题,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和特色业绩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就“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网络团课、班团一体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共青团重点工作情况进行展示。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也对未来支部规划做出了展望。

值得一提的是,各团支部也邀请班主任对支部进行寄语,充分展现了各个支部同心协力,勇争先进的决心。完美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此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最后评选出18五四红旗团支部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为各团支部相互学习、总结经验、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增强了团干部们争创先进的意识,加强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团支部建设的光荣感、使命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团支部将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