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抗疫不停学 有趣又“硬核” ——制药学院开展阿郎学堂“云端自习室”活动
作者:黄杰 单姝婷 付云翔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者:杨飞勇

“宅在寝室既能与同学们云端研讨竞赛项目,还能有‘健身大神’云端指导,督促自己成为‘刘畊宏女孩’,校园静态管理下的寝室生活一点也不枯燥。”来自制药学院药品201班的王夏婷同学在辅导员走访寝室时向老师说道。

为保证学生在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学习不掉线,同时丰富广大学生的寝室生活、提高自律意识,近期,制药学院开展“阿郎学堂‘云端自习室’”打卡活动。 

“自主学习”云端自习室

学生通过自主加入云端自习室网络平台,开启摄像头展示自己的实时学习状况,按时打卡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云端自习室分为“自主学习室”、“竞赛讨论室”、“兴趣交流室”、“健身陪练室”、“‘云陪伴’聊天室等不同主题。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在抗疫斗争中,学生通过参加“云端自习室”提升学习自律性、积极备赛研讨、健身锻炼、分享心情,真正做到抗疫不停学,有趣又“硬核”。“线上自习室现阶段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日常自律学习的平台,同时能让我们结识到志趣相投的朋友,给平时的寝室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药学201班级学生陈天昊如是说。

“竞赛研讨”云端自习室

“健身陪练”云端自习室

“阿郎学堂”公寓自习室

据悉,制药学院为扎实推进校园静态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思政工作的有序开展,构建以学生为圆心的“同心圆”,通过网格化开展核酸检测组织工作、闭环扫楼、文明寝室教育、心理关注对象点对点谈心、赠送学生防疫物资等多项举措,用实际行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制药力量。

制药学院开展各项防疫工作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