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英姿向阳,军训启航——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张利培 刘颖颖 摄影:平恩余 沈怡 吴彦臻 李欣欣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者:杨飞勇

学军人之言行,育青年之教养,成健康之体魄,绽爱国之情怀。917日上午学院在科教实训基地广场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军训教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军训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卫韵主持。

英姿向阳,军训启航。700多名制药新生身着迷彩服,意气风发,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十足的信心迎接军训的到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学院院长金祝年为新生们介绍了军训团建制,学院院长金祝年和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向各营授予营旗,73132承训部队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敬意与感谢

  院长金祝年讲话

  授旗仪式

随后,胡贵清团长介绍了军训总体安排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参训新生提出三点希望:敢于吃苦、敢于锻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安全参训、保护自己。希望新生能在军训中锻炼身体素质,磨砺顽强意志。  

参训新生代表生药212班刘唯同学发言,她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虽然饱含着艰辛与苦累,但却蕴涵着成熟与收获,我们将通过严峻的考验迎来一个全新的自我!

  新生代表发言

“军训是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环节,希望全体参训新生树立纪律意识、团队意识、挑战意识、安全意识,在此次军训中受益、提高,并把军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的谆谆教诲和细细叮嘱,让新生们对军训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讲话

向前看,看到风发意气;齐步走,走出飒爽英姿。在这里同学们挥洒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强健的体魄、坚定的意志和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而这也正是新同学们在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一笔无比宝贵的财富。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