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情系新生,暖心走寝——校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
作者:王强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者:杨飞勇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并让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9月16日晚,校院领导、全体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走访了2021级新生宿舍,深入新生寝室并及时给他们送去温暖。

副校长、校党委委员陈海荣,校党委委员张雁平一行数人在学院院长金祝年、党委书记李群力、党委副书记杨卫韵的陪同下,前往龙川南苑01南新生寝室看望学院2021级新生。

9月16日报到当天,也是制药学院应化212新生程嘉涛同学的生日。副校长陈海荣一行来到龙川南苑01南228寝室,为嘉涛同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学院为他送上生日蛋糕,在场人员共同唱响生日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程嘉涛同学表示“很惊喜,很感动,金职院的温馨让人感觉像在家里一样,没有离家的孤独感。我会在这里好好学习,完成我的梦想。”  

给新生过生日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并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衣食住行、生活是否习惯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同学们遵守寝室管理规定,注意各项安全;叮嘱新生们及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与学校、学院齐头并进。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在积极地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身份。

  

这次校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不仅拉近了新生与老师的距离,让来自各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对促进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也有着很大的作用。许多新生表示来大学第一天就能在宿舍得到领导的关心,心里倍感温暖。希望2021级新生在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怀下,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大学新篇章。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