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桃李春风又一年——学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游园活动
作者: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发布者:杨飞勇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又逢金秋九月,老师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在教师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教师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9月9日,学院工会开展庆祝教师节的游园会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设置了投掷飞镖、趣味跳绳、竞速呼啦圈”等游戏,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大家或单独竞赛或组队竞技,参与热情十分高昂。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活动中,体验竞赛乐趣,感受喜庆的节日气氛。活动结束后,工会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在场教师感受到收获的喜悦。

  

沐浴着送爽的浩荡金风,品味着收获的温馨喜悦,让我们以最诚挚的情感祝愿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