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发布者:杨飞勇

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一行多人来学院走访调研,深入学院实训室、行政办公室及学院周边等地,了解学院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专业主任陪同参加。

  

走访调研中,王振洪首先察看了位于学院南面的“森林小径”,这里毗邻校史馆,环境清幽、植被茂盛,深得师生喜爱,但由于周边未安装照明设施,给下晚课的师生带来了不便与隐患。现场,王振洪要求后勤中心工作人员落实该区域的亮化工程,并对周边环境美化作出了要求,他说,环境文化建设是落实文化育人工程的重要部分,要树立“单位如家”的意识,以“主人”的心态维护、爱护、守护学院及周边环境。随后,王振洪一行还察看了学院实训室建设运行情况,对漏水渗水、阀门改造等问题现场明确了修缮要求,他强调,实训室是教学一线,务必尽早修缮、及时处理。

座谈中,学院院长金祝年汇报了关于创新创业、专业设置、区校合作及川抗所后续建设和运行等工作。

听取学院的相关汇报后,王振洪充分肯定学院取得成绩,并强调,学院一要提振好精气神,学校发展正处于最好的历史机遇期,大家要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年的工作,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二要整合各类资源,近年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势头良好,要继续保持向上的动能,创新形式、突出重点,综合考虑、统筹支配现有的资源与优势,为项目的孵化保驾护航;三要强化工作攻坚,针对学院阶段性的重点难点工作,班子成员要合理分工凝聚力量集中攻坚、分层分类逐个跟进,定期交流、互帮互助,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状态,积极主动破解发展瓶颈。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