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读书明理补短板 凝心聚力抓成效——学院召开教职工读书会
作者:何中丽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4  发布者:杨飞勇

9月3日,学院于智慧教室召开教职工读书会,会议的主题为“读书明理补短板 凝心聚力抓成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金祝年作了题为“学理念 补短板 明目标 抓实效”的专题报告,学院发展方位与方向的思考、学院今后发展的方略与落脚点、部署下半年的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新学年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进行分析和部署。他指出,在加快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的背景下,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倡议、重点任务、建设路径,实现在新的平台上再出发,是今年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要从把握新发展阶段、明确新发展目标、选择新发展路径、摸清新发展困境、强化新发展保障等五个方面,明确学院发展方位与方向。就如何走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金院长提出三点具体措施:一是要做到底数清、目标明、措施行、落实勤;二是凝炼和发扬包容、坚韧、勇创的制药学院阿郎精神;三是要做好“重点专业群建设和职教升本”的两件大事、坚持教师、学生、学院、专业”的四个发展、推进“党建引领、师资领航、学工筑基、教学固本、科研强院、继教助力”的六大工程建设

  院长金祝年作专题报告

为动员全体教工把握形势、明确方位,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金院长对各位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胸怀大局,开阔眼界与视野;二要适应变局,提高应变之能力;三要开创新局,拓展发展之空间;四要放大格局,提升发展之能力;五要奋力开局,提振发展之信心。他强调,下半年学院发展任务艰巨,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科学谋划,力促学院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完成新挑战。

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政治理论。随后,教师代表毛辉、夏爽、王强在场领学了《人生即燃烧》《你凭什么在单位立足》《善待你所在的单位》等文章,并交流分享学习感想。

党委书记李群力领学政治理论学习  

教师代表分享理论文章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三办一部负责人就各自部门工作存在的疑点和难点作汇报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部门的汇报内容交流分管工作的思路和看法。

  三办一部负责人交流工作

本次读书会在学习贯彻学校暑期会议精神、奋力打造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动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是加强学习、交流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形成建设特色鲜明的学院的共识。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