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夜学】学院党委举行第十八期夜学
作者:邱苗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3  发布者:杨飞勇

9月2日晚,学院党委举行第十八“夜学”,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卫韵领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干部和专业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主要围绕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体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

会议指出,共同富裕是马克思主义的一个基本目标,也是自古以来我国人民的一个基本理想;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

会议强调,浙江省委召开十四届九次全会围绕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光荣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系统研究部署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工作,进一步动员全省忠实践行八八倡议”、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率先探索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为实现共同富裕提供浙江示范。金华作为全省四大都市区之一,必须以“三个地”的政治站位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加压奋进、主动作为。

杨卫韵副书记结合学院育人工作,对学校打造“鹿田一站式公寓”项目进行说明,希望学院干部将夜学的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达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

继教部主任张侃、教科办副主任麻佳蕾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最后,金祝年院长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学院“双高”建设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定扛起政治重任学院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拼搏争先,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贡献制药学院力量。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