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封来自抗洪救灾一线的感谢信
作者:王强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5  发布者:杨飞勇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近日,制药学院收到了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来自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19级应化191班的姜帅轲同学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用自己的不惧危险和无私奉献践行着金职学子的家国情怀和强烈责任意识,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2021年7月20日,河南郑州、新乡突降暴雨,引发了严重的城市内涝和山区洪水,在抗洪救灾的紧要关头,姜帅珂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的冲锋在了抗洪一线,以一名年轻救援志愿者的身份,用自己的英勇无畏和沉着智慧和所有救援队队员们为郏县筑起一道生命之墙。

  身穿救援服的姜帅轲同学

 参与救援中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去,与时间争夺生命。其实不光是抗洪救灾,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救援等行动中都活跃着姜帅珂的身影,姜帅轲同学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大学生的赞歌,也为金职学子树立了一面鲜红的旗帜。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