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理念——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费正新上党课
作者:何中丽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发布者:杨飞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8日,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费正新为药品生产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课上,费正新从新思想的提出、主题和历史贡献、新思想的主要内容及内在逻辑解读、如何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费院长与在座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以“学懂、弄通、做实”三点展开解读,提醒同学们要有“大学习”的思想站位、要有敢于敢当的“宽肩膀”、要有磨练成事的“真本事”、要有当好新时代“实干家”的决心和意志。

“通过这次党课,我较为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有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教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来自药品192班尚如海同学说道。

本次党课在座学生受启发、有共鸣,收到良好教育成果,大家纷纷表示理解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起点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光辉历程,不断追求进步,以实际行动向先进的党组织靠拢。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