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院组织药学专业全体19级学生开展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王建美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发布者:杨飞勇

为了引导同学们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树立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信心,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6月21日,学院组织药学专业全体19级学生开展了实习动员大会,药学专业副主任王建美、教科办副主任麻佳蕾及相关班主任到场参加。

动员会上,王建美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在实习中收获知识和成长的同时学业有成,为毕业就业打好基础。就开展实习工作相关的注意事项及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依据药学专业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内容,结合具体的案例及规定,提醒同学们要切实履行医德医风遵守工作纪律确保每位实习学生都能做到心中有数。

药学专业副主任王建美就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开展讲解

随后,麻佳蕾向同学们讲解了实习保险、人身财产安全及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等相关问题,并说明了蘑菇钉应用软件的使用及管理事宜,要求实习组长做到实习信息每月一报,必要时随时随报,以便学院老师能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以更好地确保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与学院指导老师的沟通联系,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在老师的指导下高标准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教科办副主任麻佳蕾讲解了实习安全等注意事项

来自药学192班学生代表应嘉轩同学表示:我们一定会把学校和医院老师语重心长的话语牢记于心,做到努力工作,发扬学校奋力进取的优良传统,更多更好地掌握药学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7月12日,学院药学专业19级学生即将奔赴到全省二十多家实习基地进行为期平均6个月的毕业实习。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