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强沟通 践初心 办实事——制药学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作者:章颖 李佳琪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发布者:杨飞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育人实践、推进学生工作有机结合。6月3日晚,制药学院组织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工办成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各班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师生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围绕自身成长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生活需求、教学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在场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说明和解答,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并对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工作清单,表示会对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一反馈跟进。学院将尽快讨论决议,广开言路,积极采纳可行性建议,并持续跟进有关工作。

制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核心,要将维护学生权益、改善学习生活品质作为头等大事,服务好学生,培养好学生,使学生在学校里生活学习得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切实解决学生的困难事、烦心事,为学院育人实践创造更好的环境并希望同学们保持正确的立场,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师生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制药学院将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从不同层面广泛征集师生意见与建议,坚持问题导向,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