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体验 新感受 欣分享”——制药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李佳琪 何中丽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者:杨飞勇

五月的天,属于灿烂的阳光,属于鲜活的生命,更属于阳光下肆意微笑的大学生们。为引导广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在充满爱意的五月,制药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心体验 新感受 欣分享”的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和谐、健康的心理成长环境。共分为班级活动和校园活动两部分,包含了“爱的抱抱”暖心校园活动、“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心理电影赏析、“定格美好 ‘寝’与我成长”寝室摄影比赛、“你好 我想对你说”吐槽大会、“轻松派对”心理团辅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疏解生活和学习的压力,在放松身心、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和习得途径。

  “爱的抱抱”暖心校园活动

  “定格美好 ‘寝’与我成长”寝室摄影比赛及寝室故事分享

  “你好 我想对你说”吐槽大会

  “轻松派对”心理团辅活动

“学院组织的心理健康活动太有趣了!我和同寝的姐妹一同在校园内打卡拍照、和班上的小伙伴一起吐槽生活的琐碎日常,通过参与各个不同的活动,我感觉我和同学们的联系更加紧密了,度过了愉快的校园时光,也收获了美好的友谊。”来自生药202班的张雪宇同学如是说道。

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各种形式对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的教育和渗透,提高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方便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沟通交流,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接下来,制药学院将面向全院学生持续组织开展各项心理健康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可以收获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身幸福感知水平,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传递温暖和热爱。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