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奋进五四青春 礼赞百年芳华——制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五月晚会
作者:王惠程 何中丽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3  发布者:杨飞勇

躬逢其盛与有荣焉歌以咏志,幸甚至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近日,制药学院实验剧场举办了以“奋进五四青春礼赞百年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五月晚会晚会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的红色盛典。


师生共忆大学美好时光,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晚会共分为“青春成长篇‘回首、收获、感恩、起航’青春报告会”、“红色印记篇:党史里的制药足迹”和“不忘初心篇:制药学子的青春誓言”三个篇章组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的奋斗历程,展现了金职制药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发出了制药学院师生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强音。舞蹈《我爱你中国》、幕布剧《五四运动》、朗诵《红船青年说》、小品《团圆饭国家》、对唱《不忘初心》……晚会节目形式新颖、内容多样丰富,制药学院的师生们用歌声、舞蹈、朗诵、舞台剧、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制药人爱党爱国的赤诚情怀、接力奋斗新百年的昂扬斗志。

晚会现场

歌舞《我爱你中国》


朗诵《红船青年说》

幕布剧《五四运动》

三载荏苒,时光匆匆,又是一年凤凰花开时,又是一个离别毕业季。正值青春的你们是何其有幸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中国,时代给予了你们实现抱负、抓住梦想的机遇,这是时代的馈赠,也是时代的考验。学院院长金祝年为全体2021届制药学院毕业生致辞,勉励大家用青春和奋斗与时代同向同行,以无畏的气势和绝大的勇气,去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制药梦”,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绽放绚丽的人生光彩!

学院院长金祝年为毕业生致辞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由学生转变为校友,不管身份如何转变,金职与制药永远是制药学子事业的基石和精神的家园。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暖心互赠,2018级学生开展了校友捐赠,共筹集一万余元的校友捐款,此外,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今年全新启动的“党员关爱基金”,基金会共收到四千余元捐款。吃水不忘挖井人,2018级学生在临别母校之际,仍然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情,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今天的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希望母校也能以我们为荣。待事业有成后,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母校…”来自药品182班的2018级学生代表王卫府同学动情地说道。

学院领导与2018级学生暖心互赠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为学院教职工颁奖

本次晚会的开展旨在团结带领全体制药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精神,秉承五四光荣传统,发扬建党百年奋斗精神,同时给毕业生们营造了一个温暖的毕业氛围,展现了制药学子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

2018级制药学子为班主任献花并拥抱

晚会虽已完满落幕,但2018级制药学子的人生却正式开启了新的篇章,在次临别之际,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与祖国同甘苦、共患难,用知识与能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青春力量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