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反诈防骗,警钟长鸣——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黄杰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章颖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保护学生利益和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制药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主题班会为形式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做到了制药学院全覆盖式宣传,除了大三班级因学生在校外实习采取线上方式以外,其余各班级均在线下集中开展。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各班级通过观看视频资料、PPT讲解、结合学校发生的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讨论等多种形式,告诫同学们要有“狼来了”的防范意识,筑起全民反诈的“防火墙”。


班会现场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