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制药学院成功揭榜企业技术难题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作者:刘振香 李志祯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布者:杨飞勇

4月22日,由制药学院专业教师组建的团队成功揭榜我市双宏化工有限公司发布的榜单合作金额20万元。

此次通过平台揭榜金华双宏化工有限公司的项目内容为以邻硝基氯苯为原料经氮磺酸氨磺化、与邻氨基苯甲酸缩合而成研究原料配比、反应温度、反应时间和过程控制的优化条件提高2-(4-氯-3-硝基苯基)磺酰胺基)苯甲酸的生产收率和纯度。参与揭榜团队成员均具有较强的科技攻关能力,在助力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同时进一步提升教师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一直以来,制药学院积极对接国家倡议新兴产业,依托专业优势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建设多个高端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现有金华市新型材料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浙江省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浙中生物医药产教综合体、金华市化工与制药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等平台。

据悉,去年5月,金华市推出“揭榜挂帅 全球引才”机制并形成“寻榜、评榜、发榜、揭榜、奖榜、保榜”工作闭环,聚焦主导产业转型升级的“卡脖子”难题,广发招贤令。通过政府搭台,为企业和优势科研单位创建合作机会,提供合作动能,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提高竞争力。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