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与企业合作开展首次技能提升项目制培训
作者:陈健宝  来源:继教部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布者:杨飞勇

4月21日上午,学院与金华华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制培训正式开班。此次技能提升项目制培训,预计学时为两周,共计七个班级、400余学员参加。

为保证培训的顺利进行,学院继教部前期多次前往企业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商讨培训合作细节。最终确定以“送教上门”的教学形式开展此次首期主题为安全生产的技能提升项目制培训,考虑到企业培训场地简陋、培训设施的欠缺等问题。继教部自备投影仪、投影幕布等培训设备,自带学员座椅,提前到达企业,进行场地布置和人员协调。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本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企业管理层和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安全素养,掌握常见作业岗位的安全要求以及事故突发后应采取的科学措施,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适应新形势安全发展要求提供保障。

  

在学院继教部的努力和专业老师的支持下,本次项目制培训顺利开展,受到华盈科技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