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来院调研
作者:张侃 罗小会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者:杨飞勇

420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方小丹一行4人来院考察调研,学院院长金祝年、党委书记李群力及相关部门、专业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院长金祝年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及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党委书记李群力介绍了学院与应急管理局合作开办的化工安全函授大专班招生及课程设置情况。

随后,方小丹一行参观了化工基础实训室、化工单元操作实训室、化工生产安全技能事故处理模拟实训室、大气污染控制实训室、安全技术实训室及化工与环保虚拟仿真中心,对学院专业建设、技能实训、办学成就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今后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依托现有实训平台、教学资源,为金华化工医药企业提供学历教育和员工培训对学院承办的化工安全大专班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加强学生管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提升全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为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精神,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对危化行业的管理及员工安全培训工作相当重视,多次下到基层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考察调研为学院与市应急管理局的进一步协作搭建了平台。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密切交流与合作,互通信息,在推进化工安全等方面工作主动作为,以切实提升金华市化工医药企业员工安全素养。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