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第二个安全生产大专班在浦江县顺利开班
作者:陈健宝  来源:继教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者:杨飞勇

4月17日上午,学院第二个安全生产大专班开班仪式浦江县中共县委党校举行。浦江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方建设浦江县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吴波、学院院长金祝年以及来自各个危化涉化企业的负责人、安全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吴波主持。

仪式上,金祝年院长首先浦江县应急局选择学院合作办学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会上金院长首先以“早”“大”“”“”四方面简要介绍了金职院基本情况然后指出本次学进修有别于一般的培训学历教育可系统学习安全管理的相关课程,解决“为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最后可达到“四懂四会”的目标。最后,他要求学院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希望学员们积极配合,努力完成教学任务,做到学有所成。

方建设副局长讲话指出:目前浦江危化品行业安全形势总体比较稳定,但仍存在专业人员不足、安全管理水平参差不齐的问题。这次安全大专班学习是为配合全县安全整治行动计划,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者安全素养,提高安全员的技能,以促进全县的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为此希望大家充分认识这次学习的必要性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学会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让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一个台阶,也让浦江县整体危化行业的安全管理得到提升。

最后,吴波科长要求各位企业负责人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课堂上遵守纪律、勤记笔记,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少请假,课后多交流,多学习,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教学任务,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