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学院开展电动车上牌行动
作者:黄杰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者:杨飞勇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监控管理规范校园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保障校园交通安全,稳固平安校园建设,学院于4月13日下午科实南广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电动车上牌行动。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学生会保卫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保卫处、平安指导员到场指导。

 平安指导员蒋加陆老师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学院平安指导员蒋加陆老师对电动车上校园牌照的必要性进行讲解,强调校内行车一定要戴好头盔、禁止载人等交通安全警示,并悉心指导学生志愿者电动车上牌的流程。接着,志愿者们引导学生进行登记车牌信息并认真为每一辆电动车贴上牌照,对于没有电动车牌照的同学进行情况登记并签下承诺书。每一位前来登记的学生都积极配合,现场活动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登记牌照

粘贴牌照  

护安全重于泰山,齐构建和谐校园。校园交通安全一直是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面对无校园牌照的电动车,严格把关是提升校园安全性提高的一大保障。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校园交通规则的遵守意识,也引导同学们形成自觉维护校园交通安全制度的良好文明行为习惯。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