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不负青春使命——学院第36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王惠程 徐静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者:杨飞勇

4月1日晚,制药学院第36期业余党校开班暨书记上党课阿郎学堂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党委副书记杨卫韵、各支部书记以及第36期业余党校学生代表出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第36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生药202班蔡佳萌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蔡佳萌同学向大家发出倡议,党校学员们需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利用好这次学习的机会,完全的投入到党校的学习中,真正理解党的理论知识。并且应该把“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中。珍惜时光,坚定梦想,在不断的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接着,院党委书记李群力老师发表讲话,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二是要夯实学业基础,铸就职业之魂,争做新时代下合格大学生;三是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其他同学,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青年人任重而道远!希望你们勤奋学习、热情生活、奋发有为,早日成长为有用于国家、民族、人民的有用之才!

李群力书记开讲业余党校第一讲——《学习四史 不忘初心》

最后,第36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典礼结束后,李群力书记开讲业余党校第一讲——《学习四史 不忘初心》,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与使命认识,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底气和力量,更好的领会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四史”精神实质。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纷分表示“四史”的学习,让他们更强烈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他们获得了坚守岗位育人报国的强大动力,坚定了带着初心去教学、带着初心育人才的信念。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党校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十四亿人民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