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消除交通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制药学院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主题专项教育活动
作者:黄杰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者:杨飞勇

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院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制药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消除交通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交通安全专项活动本次专项活动采取“五个一”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子活动,即举办一场讲座、开展一次班会、组建一支队伍、发放一份问卷、签订一个承诺。

  开展校园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由学校保卫处平安指导员对学院安全信息员开展校园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传授交通安全知识、传达校园交通管理政策,并现场教授交通突发事件处理的应急常识。各班级也通过主题班会、知识竞答、案例分析等方式让交通文明规范入脑入心。

各班级进行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签订校园交通安全承诺书

安全知识竞答

此外,制药学院还通过组建校园交通安全引导员队伍、签订校园交通安全承诺书等形式,多措并举教育引导学生形成自觉遵守和维护校园交通安全制度的良好文明行为习惯。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