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前往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作者:陈健宝  来源:继教部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者:杨飞勇

为促进学校、企业双方共同发展,拓展校企深度合作,4月8日上午,在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长夏小平、陈顶处长的牵头下,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继教部主任张侃前往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深入企业过程中,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吴韶明向李群力书记详细的介绍了三美化工发展历史、企业规模以及现有生产能力和规划代建的厂区。听完吴韶明副总经理的介绍,李群力书记表达了学院对此次合作项目的重视与期望,双方就专职人员的化工专业文凭、企业订单班、员工培训等多方内容开展交流,集中研讨了包括学生就业实习、企业员工培训的课程设置与职业技能证书考证等相关事宜。吴韶明副总经理对李书记提出的合作模式、培训与技能考证的合作项目表示认可,并表示会积极主动推进相关事宜的顺利进展。

学院此次通过深入金华本地各大药企,为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丰富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付诸了实际行动,集合学校、企业资源开展优势互补,拓展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及广度。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