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密切院校合作,提升教学质量——浙江中医药大学来访学院开展药学专业教学检查
作者:申屠霞艳  来源:继教部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者:杨飞勇

4月7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检查组一行多人在董敏华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学院开展教学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的教学检查给予充分的肯定,一致认可学院教学氛围浓厚,教学材料详实完备,也在检查过程中也对我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就前期合作及下步工作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希望进一步深化院校间的合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今后的教学工作,加强交流,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身的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专业学习。 

 

此次浙江中医药大学来访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密切了院校合作,强化了学院的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