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红心说 | 寻访红色印记,重走革命道路——制药学院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作者:王惠程 刘颖颖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者:杨飞勇

春深处,柳梢青,清明即临。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值此清明,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制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前往衢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寻访红色印记,重走革命道路”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的带领下,伴随着威严的国歌,全体师生党员站在命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悼念仪式,通过鞠躬、献花等方式表达了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在纪念碑下庄严宣誓,承诺将永远铭记先烈的付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沉痛默哀

庄严宣誓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全体师生碰上了一批来自衢州市第三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他们系着鲜艳的红领巾,手捧着洁白的菊花来到了纪念碑下。此时此刻,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中共党员同在革命英烈纪念碑下,诉说着对先烈的哀思。

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中共党员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接收少先队员的采访

  学生骨干为少先队员系上红领巾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师生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实践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了大家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的热情和斗志,不忘革命信念,更坚定更有意义地前行。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