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反邪教,防渗透”主题教育
作者:黄杰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杨飞勇

深化反邪教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323日下午,学院南大会议室举办“反邪教、防渗透”主题教育活动学工办辅导员和制药学院全体班长参加

  

会上,学工办王强老师向同学们传达邪教危害,从邪教的种类与危害等方面进行简单陈述。告诉了同学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防范意识,远离邪教,并提醒身边的人,以防受骗。之后,学工办黄杰老师再次和同学们讲述了邪教的危害同时要慎重参加宗教活动,要远离身份不明的宗教人员与活动。强调了同学们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但是高校教育活动必须和宗教活动相分离。提醒同学们学校重视相关方面工作的落实,如有上述事情发生,学校都会严肃处理,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清醒头脑,不在校园内参与传教活动,如发现传教行为,也应及时上报。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让同学们正确认识邪教本质,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增强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