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院应用化工专业赴传化涂料开展毕业生顶岗实习回访
作者:李康宁  来源:应用化工专业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杨飞勇

为保障毕业环节教学工作质量、确保学生如期完成顶岗实习,3月23日,教务处校外基地干事郑善尚老师和应化专业李康宁老师赴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看望了学院7名实习生,了解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进一步掌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开展座谈

参观走访  

走访中,教师与实习生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实习学生的岗位工作、职业培训、薪酬待遇、住宿饮食等情况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具体情况。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生产车间、调色中心及质检部等,对学生的具体工作内容校企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参观结束后,应化专业与传化涂料就双方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从校内外指导教师的双向交流到学生与企业师傅间同台竞技、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到学生实习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设想与规划。

合影留念  

本次回访调研进一步明晰了专业培养精细化工技术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建设目标,今后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