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杰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发布者:杨飞勇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31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卫韵学工办全体成员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办章颖对于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摸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2021届就业工作存在的挑战进行剖析。通过前期“金职调查”小程序毕业生就业情况问题调查,对学院607名毕业生就业情况精确把握,精准施策。对目前学生就业存在的困难、慢就业现象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下阶段就业工作推进做了方案介绍,继续扎实有效推进就业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卫韵强调就业工作“三个精”,即就业教育精良化、就业服务精准化、线上支持精细化。他指出,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符合自身职业发展的择业理念;要真正去关注、关心、关爱广大学生,促进毕业生与学校之间经常性、更深入的联系;高度重视安全稳定问题,关注重点学生、重点人群。高度重视就业数据统计工作,认真摸清学生未就业的真正原因、想法,做好后续的指导与服务。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线上观看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