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春暖花开,共享逸趣——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作者:何中丽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7  发布者:杨飞勇

春风送暖,花人间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收获温馨的祝福,培养女教职员工的美好生活雅趣。3月6日下午,学院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在科实南2202会议室举办了迎接妇女节的插花艺术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品插花逸趣。

插花艺术是一种风雅脱俗、精致品位的艺术活动,它专注于滋养每一位热爱生活、精致生活的女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资深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教职工面前。



学院女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做出了各种各样不同的花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原本平凡朴素的花草经过老师们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拼凑成漂亮美丽的花束,装点了大家美好的心情,增添了节日气氛。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老师们度过了本次特别的插花活动,纷纷携带修剪完的成果带回家与家人分享,把学院对女教工及其家人的关爱传递到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


三尺讲台育桃李,冰心一片铸师魂。女教职工们把青春和芳华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默默奉献、绽放美丽,以实际行动谱写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绝美篇章。通过本次插花艺术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女教工身心健康,陶冶女教工情操,提升女教工的高雅情怀,同时也更好地激发了女教工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