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学期 新气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开启暖心走寝
作者:何中丽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发布者:杨飞勇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学期新期待新气象!3月3日起,学院各级在校生陆续返校,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需求,3月4日晚,学院院长金祝年、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卫韵、副院长费正新、各专业负责人及学院中层干部一行多人兵分几路来到鹿田南苑、龙南一、龙南四,走访慰问学院返校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暖心问候。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就学生返校情况、假期生活、生活情况等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食品、卫生安全,每天做好宿舍卫生整理和通风工作,并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学习生活节奏,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要学会自我关心、自我教育,在实践中更好地丰富完善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此外,同行的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专升本、课程考试、证书考级等具体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消除了同学们的疑虑。

  

通过本次走访学生宿舍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感受到了制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心态,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中,以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