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院工会联合川抗所金华分所组织教职工开展健步行秋游活动
作者:何中丽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杨飞勇

10月22日,学院工会联合川抗所金华分所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安地梅溪芦家闸开展了“护青山绿水 塑健康体魄”健步行秋游活动。

晴空万里、秋风习习,行走于山清水秀的梅溪沿畔,呼吸着山水间格外清新的空气,老师们放松紧张的精神,迈着轻松的步伐,一路欢声笑语,沉浸在美好的山景秋色里,相互往来的尽是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整个秋游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融洽了关系,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有效地增强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