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昂扬士气——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技能大赛省赛出征动员会
作者:麻佳蕾  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者:何中丽

近日,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技能竞赛省赛出征动员会,学院院长费正新、副院长何海华以及相关专业主任及指导老师、参赛学生一同参加。 

在各个赛项竞赛难度逐年增加的背景下,何海华副院长对各个赛项团队的备赛状态表示肯定,强调在临近省赛的最后几周,须集中一切精力、挖掘一切潜能,为技能大赛而战、为成功而战。

费正新院长以“狭路相逢勇者胜!”为选手们壮士气、树信心。他指出,参赛师生备赛要保持恒心、耐心;在竞赛过程中应沉着静心、张弛有度;在赛后仍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24年学生技能竞赛出征动员会吹响了冲锋的号角,竞赛团队要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展示制药师生“崇德、精技”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年度学院共有15支参赛队伍、38名选手参加化学实验技术、化工生产技术和生产事故应急救援等7个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