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邱苗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4-02-26  发布者:何中丽

2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融会贯通,一体推进,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特别是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问题、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党的建设问题,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学校“双高”建设收官之年,也是职业本科建设的关键之年,要持续打牢“学”的基础,把握“严”的标准,用主题教育“优”的成效,巩固高质量发展“进”的态势,深入推进专业群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职业教育提质增效,打响“阿郎卫士”育人文化品牌。

一是要完善学习制度,提升学习成效。进一步落实好“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夜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巩固“六化”学习机制,持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善于总结提炼,形成长效机制。推动调研成果高质高效转化,建章立制抓规范,持续提升学院工作质效。三是强化问题整改,确保立行立改。坚持不懈抓检视整改,逐项销号,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师生切实享受到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职业本科建设提供强大的动力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