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迹溯源学思想 实地参观促践行——制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邱苗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发布者:何中丽

1月22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武义市履坦镇杨岸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实地参观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美丽乡村实地,追寻总书记的足迹,深刻感悟“八八战 略”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一个移民村,能建成这样好,不容易!”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来到了杨岸村,对杨岸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进入展厅,一幅俯瞰美景图让整个杨岸村的美丽尽收眼底,聆听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见证了该移民村从零开始,自力更生,奋发图强,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的奋斗历程。 

 

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绕村参观,实地参观了村庄面貌和建设发展情况,切实感受“千万工程”给乡村带来的美丽蝶变。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学习杨岸村的坚持奋斗精神,着力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工作水平,将基层学习经验运用到学校实践工作中去。

下一步,学院将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员的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质量的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