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聚力助成长
作者:邱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发布者:何中丽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党员教师服务学生先锋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1月30日,制药学院开展了主题为“点亮‘微心愿’ 聚力助成长”的党员认领微心愿活动,学院60余名党员教师以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一个小小的“心愿”,一份浓浓的关怀。10月初,学院面向资助对象学生征集了微心愿,共征集到70个微心愿,不仅征集到各类生活所需的物品,也包含与老师开展谈话,进行职业规划等咨询需求。活动现场,小抱枕、阅读书籍、学习资料、雨伞等生活物件通过党员老师传递给需要的学生,帮助他们实现心愿,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每个微心愿被依次点亮,搭起了师生沟通联系的新桥梁,也让需要帮助的学生在成长道路上多一位导师。

据悉,制药学院党委常态化开展“微心愿”认领、“一寝一师”彩虹桥等活动,搭建学生与党员教师的互动平台,践行党员教师服务学生的宗旨,增强学生在校的幸福感。下一步,制药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真心真情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