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邱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发布者:何中丽

11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并围绕正反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剖析。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主持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和院长费正新分别围绕“学院党务干部队伍工作成效提升路径的调研与对策”和“学院考核分配制度优化路径的研究”两个选题作交流发言,提出了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围绕正面典型案例作复盘剖析,对反面典型案例整改落实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正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将具有典型意义的调研成果及时上升固化为制度成果,转化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完成年度任务的实际成效。

要加强统筹推进,把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创新调研方式,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以调研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