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明光,足够照亮!——“阿郎卫士”实践育人工作室开展优秀学生分享会
作者:单姝婷 赵嘉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发布者:何中丽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学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推动学院学风建设,11月16日晚,“阿郎卫士”实践育人工作室组织开展优秀学生分享会,邀请了十名优秀学生作经验分享。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覆盖制药学院全体学生。 

“服务亚运会、省运会,我都做了什么?”“作为亚运会颁奖仪式升旗手,国旗升起的那刻我……”“如何兼顾好课程学习与学生工作?”“在大学三年,我都做了哪些努力?”……分享会以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成长故事拉开帷幕,现场干货满满、反响热烈。

安全211班的庄徐同学作为亚运会藤球赛项颁奖仪式升旗手,分享了他从报名入选、集中训练到精彩展示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药学215班的潘秦懿同学围绕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现了以青春力量践行使命担当的拳拳之心;应化212班的杨润豪同学以“践行创新之路,实现青春理想”为题,带来了从科研小白到学院双创团队骨干力量的成长故事。

“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就像一束光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方向!听完他们的故事,让我觉得信心满满、动力十足!”生药223班的赖怡瑾同学有感而发。

自有明光,足够照亮!本次分享会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彰显了金职学子奋发图强的精神气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