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促提升 主题教育见实效——制药学院党委与金华雅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作者:邱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4  发布者:何中丽

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1月2日,制药学院党委与金华雅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金华雅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江玉涛,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代伟,副总经理黄家法,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化药环安党支部副书记陈志刚出席,双方党员员工、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在江玉涛带领下参观了金华能源公司环保教育基地,了解垃圾焚烧发电的全过程,感受到先进的垃圾处理技术。 

随后,双方代表介绍了企业和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就党建联建事宜进行座谈。

学院化药环安党支部副书记、环境监测技术专业机构负责人陈志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专题党课。

学院“阿郎匠星”宣讲团结合“八八战 略”在浙江大地的生动实践,进行主题为“绿色、生态、保护”的大宣讲。

最后,校企双方介绍各自企业概况以及党建重点工作,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党建共建协议及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积极探索企业发展与高校育人融合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发展。今后,双方会进一步优化合作方式,建立形成长效协作机制,携手谱写校企党建联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