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学院举办郑一美、朱惠洪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何中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者:何中丽

3月28日,学院举办了郑一美、朱惠洪老师的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党委副书记杨卫韵、副院长何海华及药品专业、化工与制药实训中心的教师代表参加。

学院班子成员向两位退休老师表达感谢和祝贺,并颁发鲜花、证书和纪念品,一同回顾两位老师多年来耕耘在教室与实验室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赞扬两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更多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随后,郑一美老师与朱惠洪老师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在制药学院工作的美好岁月,由衷地为学院的发展与进步感到自豪与骄傲,并鼓励青年教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表示会继续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祝愿学院能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与会老师与退休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依次回顾了与两位老师共事的难忘时光,并送上了各自的美好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两位老师为榜样,将勤勤恳恳教书育人、扎扎实实科研探索的奉献精神和良好品质传承下去,努力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