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校领导胡彦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何中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者:何中丽

3月15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彦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费正新从党建思政、文化宣传、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安全稳定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及存在的主要瓶颈问题。在听取学院汇报后,胡彦充分肯定了学院长期以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还就如何做好学院院庆、文化建设、宣传工作、标志性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胡彦还实地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并看望备战省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详细了解当前集训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集训师生团队坚定信心,科学备赛,勇于挑战,预祝师生在即将到来的省赛、国赛中展示出良好风貌,取得优异成绩。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