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挺膺担当建新功,团结奋进新征程”——学院思政微课大赛顺利开展
作者:王惠程 赖怡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者:何中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高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3月7日,学院“挺膺担当建新功,团结奋进新征程”思政微课大赛顺利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红色教育类、发展成就类、青春奉献类三类主题进行了激情宣讲。9位选手以“小切口、大纵深”讲述方式,紧紧抓住当代青年的认知特点和关注热点,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小案例,以校园和社会热点人物或事件为依托,从青年视角挖掘先进典型故事并巧妙融入教育教学过程,充分展示出新时代青年的力量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经评比,陈玲、赵嘉琦两名同学获特等奖,叶子欣、朱宸熙、郑卓群三名同学获一等奖,朱淑湉、李柠羽、杨紫盈、傅琳瑛四名同学获二等奖。接下来,学院将推荐红色教育类、发展成就类、青春奉献类等三类主题的优秀作品参加校思政微课大赛。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充分调动青年力量,把红色故事、发展故事、青春故事用青春的声音演绎出生动的时代之声,让更多金职青年受教育受洗礼,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