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名温暖 积蓄能量”——制药学院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作者:杜静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发布者:何中丽

为引导学院资助对象结合兴趣找准定位、做好规划,这个冬天,制药学院以“校园正能量联名”活动开启今年的暖冬行动,帮助资助对象发掘自身更大的成长潜能。

本次活动共组织320名资助对象参与活动,组成了30余个不同主题的“正能量联名”活动小组进行相互帮扶,开展研讨、学习、交流、活动策划组织等活动,引导资助对象探索挖掘自身的活动组织能力、学习能力、文件处理能力、演讲能力等闪光点,激发广大资助对象更多的能量和潜能。

“我参加了好几个小组的联名活动呢!在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共享信息、彼此进步的氛围,很感谢学院的这次活动,让我可以和别人共享爱心和温暖。”参加本次活动的王同学说道。临近期末考试,“学霸小组”和“智慧小组”联名开展了期末擂台赛活动,一同熟悉知识重难点,互相打气,创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关注情绪小组”与“考前放松小组”联名开展了“和考试焦虑say no”活动,同学们在期末备考之余通过适度放松娱乐,缓解考前紧张所产生的生理或心理不适感,克服考试焦虑,调整个人情绪和生活状态 


在活动总结研讨会上,资助对象也将自己这段时间的活动感受通过绘画的形式进行描绘总结,同时对未来一年的预期目标做出规划与展望。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总结研讨会后,每位资助对象还领取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冬大礼包一份,包括毛毯、衣物、水杯等,让同学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学院加倍的温暖。 

据悉,制药学院“暖冬行动”除开展“校园正能量联名”活动之外,还组织了“爱心座谈会”“愿望清单”等活动,旨在以学生实际需要为出发点,积极打造全方位、多层次资助育人载体,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成长平台,让资助工作更暖心。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