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制药学院收到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感谢信
作者:王惠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1  发布者:何中丽

近日,制药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金华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送来的感谢信食药检院在信中对我院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金华赛区食品安全保障食材快检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金华分赛区凭借严谨的专业知识与熟练的专业的技能,8名制药学子化身为食品检测协助人员,出色地完成了食品安全保障食材快检工作,获得了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

食药检院党委委员董晓尉充分肯定了8名制药学子“学有所用、展己所长、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并感谢他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齐心协力,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激发同学们更多的青春活力。 

费正新对食药检院为学生的提供的专业服务平台表示感谢,让学生有了依靠专业力量为国际赛事服务的机会。同时,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上做了新的要求,并期待今后加强“院院”合作,共培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学生代表季婉怡分享道:“感谢学院给予我们这次参与服务亚运的机会,让我们提前有了实习实践的场地,为亚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感谢食药检院的老师们,让我们更加立体深刻地学习到很多实用知识”。 

这封感谢信的到来充分肯定了学院志愿者在服务亚运中的辛苦付出,以及学院的育人成果。今后,制药学院将继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课堂上受教育、长才干,在实践中强信念、做贡献,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